close

 dear recollection.jpg

 

【dear recollection】       首輪放映時間:5/22(六) 17:30

NO.23 3F 劇組作品        15~20MINS/實驗片

 

訪談與表演的刻意延伸與錯亂,使人產生信任度的疑惑。

如同記憶存在於腦中,是真實還是幻想也無能證實了。

 

從五位既是受訪者也是演員出發,表達關於味道、記憶與消逝。

 

|指導老師:吳俊輝 老師

 

|故事大綱:

「我依稀記得…」「我想不起來…」

關於那些記憶,有些記得,有些遺忘。

過去都消逝了,只剩下一個個關於過去的描述,

 「我記得…」

消逝的面貌看不見也摸不著,我們只能想像消逝的有跡可循,或者,面對消逝,我們還能保有一些些我們自己,譬如,記憶,那些具有形體的東西,證明了記憶的存在,卻沒有辦法讓它變得完整。

而那些沒有形體的,好比「味道」,是連存在都如此模糊而似乎只能活在記憶裡,任憑我們的記憶消散,甚至消逝。

 我記得那個味道… 這個味道讓我想到… 味道藏在記憶裡記憶消逝了,那味道呢?

|演員表:朱安如  施宜卉  陳彥斌  陳婉婷  黃迪揚

工作人員名單

製片-郭芮妤

導演/後製-魏妏潔

成音/燈光-徐佩祺

攝影師-胡乃婷、陳信宏、嚴詩敏、魏妏潔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rtf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