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[為什麼要作廣播劇,現在還有人在聽廣播嗎?]

當我們告訴身邊的朋友"哎!我們畢製要作廣播劇!"
朋友們總是有這樣的疑問

記得廣播這媒材剛出現時,正值世界大戰,希特勒崛起,經濟大恐慌
那時電台播放了廣播劇"火星人入侵記"以極近真實的的音效,即時新聞報導式的呈現
造成數百萬美國人恐慌,爭相逃亡
發展至今,廣播失去了當時的"魔彈"效果,不論它是否式微了,

至少廣播還存在

即使新科技的出現,廣播依然像是挺立在細縫中的小花,
這樣傲骨的精神,不是更值得我們去為它奮鬥嗎!?

總是覺得電影工作者有一股身為電影人的驕傲
在大學讀了四年之後,才在籌備畢業製作的過程中,漸漸發現,
想要自己作品更好的同時,更是在尋求對於自我的認同
希望  對自己的認同裡有些許身為廣播人的驕傲

※以上文章取自【美夢計畫】部落格


想當初小編我無意間瀏覽到【美夢計畫】部落格裡頭的這篇文章

心裡充滿了感動與認同

這也是他們這部作品的源頭

一個很貼近你我的人生故事

面對十字路口的矛盾與掙扎

集體的恐慌與無助感

悲歡離合的現實與夢想的衝突

【AAI美夢計畫】提供大眾一個選擇題的答案


[故事大綱]

2038年,世界走向電腦將全面性取代人類思考的趨勢,

四個一起組團玩音樂的大學生,在畢業前夕面臨拆團的考驗,

有人懷抱樂團夢、有人則必須面對生活的現實...

依賴電腦安排完美人生,或是自己去實踐自我的選擇當中,

他們會做出什麼選擇?你,又會選擇什麼?

[AAI美夢計畫]跟您一起走入科技魔幻的未來世界,或許在那你我都找到自己




【美夢計畫】特別請到了“老宸玫瑰”來跨刀演出喔!!!







想知道更多詳情請洽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AIplan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rtf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