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我長大 

【只要我長大】            首輪放映時間:5/24(一) 20:00

三隻小豬劇組 作品        30MINS/紀錄片

 

作品除了以公益為出發點之外,更推翻觀眾對紀錄片無趣的刻板印象,以可愛童趣簡單筆觸的畫風點綴影片,讓觀眾感受到溫暖、可愛的童真。   

指導老師:李香秀 老師

|故事大綱:

  我叫做陳芝宇,家裡的人都叫我YAYA,我是一個唐寶寶,我快要滿四歲了!

  我出生時心臟有破洞,所以當我還是個五個月的小BABY時就已經躺在手術台經歷過心臟手術,但是現在的我很健康喔!

  我的家裡有愛我的阿公、阿嬤、爸爸、媽媽還有姑姑,我最喜歡找他們陪我一起唱歌跳舞還有玩遊戲,我在家裡精力超旺盛的,常常把他們搞的好累好累。

   我很喜歡上學,最喜歡佳欣老師,她教會我該怎麼自己吃飯跟上廁所。我也喜歡學校裡的同學,我們的溝通方式就是搶玩具 

  雖然我不太會說話,但是我還是喜歡大聲嚷嚷吸引大人們的注意,因為我是一個不甘寂寞的小孩啊!

 我從小就很喜歡拔別人的長頭髮,常常因為這樣,都會被媽媽打手心。即使如此,我還是會一直做,所以媽媽常常都拿我沒辦法,總是說我是個令人很傷腦筋的小孩。而且我總愛挑戰不同大人的極限。在阿嬤面前是0分;在媽媽面前是100分;在佳欣老師面前就要表現101!

  如果想要更了解我,那就請來看姊姊幫我拍的紀錄片,姊姊們把我拍的好漂亮,一定要來看喔 !

  

主要人物:       

 陳芝宇(YAYA)與他的家人

佳欣老師

同班同學 姚安琪.簡銘毅.方茂華等人

工作人員名單

導演-范婉華

製片-林冠妤

攝影師-宋明瑾

|預告片

 

 

想知道更多?請加入  只要我長大粉絲頁面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rtf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